完全忘記密碼 記得密碼但被鎖
Q1 申請臨時網路密碼或密碼解鎖按「確定送出」無反應時,該如何處理?
請按照以下步驟做設定:
Step1: 開啟瀏覽器並按下鍵盤的「Alt」鍵,點選「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
Step2: 在「新增此網站」空格「新增」:esunsec.com.tw,並勾選下方「在相容性檢視下
             顯示內部網路網站」、「從Microsoft下載更新的相容性清單」。
Step3:點選安裝元件
Q2 我沒有申請電子對帳單,是否可以申請臨時網路密碼?
否。若您尚未申請電子對帳單,將無法申請臨時網路密碼。
請您本人攜帶身分證件及原留印鑑,至鄰近的玉山銀行或玉山證券任一分公司,重新申請網路登入密碼。
Q3 若我的電子憑證已過期了,是否可以申請臨時網路密碼或密碼解鎖?
很抱歉!為符合主管機關規定,若您未持有本公司有效的電子憑證,將無法申請臨時網路密碼,請您本人攜帶身分證件及原留印鑑,至鄰近的玉山銀行或玉山證券任一分公司,重新申請網路登入密碼。
Q4 密碼解鎖有使用次數限制嗎?
有。因資訊安全考量,當天只能解鎖1次,14天內解鎖上限2次, 「網頁解鎖」與「客服解鎖」與「A+行動下單贏家版解鎖」解鎖次數共同累計計算。
Q5 請問收到的臨時網路密碼需於何時啟用?
您申請的臨時網路密碼,需於24小時內於《臨時網路密碼登入確認專區》啟用成功,若超過24小時則失效,須再重新申請另一組臨時網路密碼。
Q6 輸入「臨時網路密碼」時是否有錯誤次數限制?
「臨時網路密碼」錯誤三次(需留意英文字母大小寫),此組臨時網路密碼將失效,須再重新申請,一天最多可以申請三次。
Q7 若一直無法收到「臨時網路密碼」E-mail,該如何處理?
請先至垃圾信件匣確認信件是否被誤判垃圾信件;若仍未收到,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02-55805013或請重新申請。
申請臨時密碼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