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與聲明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法定公開揭露事項

歡迎您使用玉山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玉山證券)所提供的各項金融資訊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使用網站前請先閱讀以下聲明,使用者將視為同意本網站各項聲明,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切勿使用本網站或下載任何資料。

一、所有權聲明

本網站中包含的所有內容,包括所有影像、軟體、文字與圖片、關鍵字等及本網站上所顯示的標誌、公司標誌與徽章皆屬於玉山證券的財產,未經玉山證券許可,不得使用。

本網站所提供之參考資料,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且每次使用相關資料時須註明資料來源。使用者依建議或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擔,本網站不對使用者之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二、資料正確性

玉山證券已盡其努力,使本網站內之資料為正確且可信賴的,然而,經過時間流逝或一些相關事件後續所造成的影響,資訊亦可能隨時變更或造成資訊提供的不正確或不完整。因此,所有的資料均以「現況」提供,且未有任何保證。玉山證券並未對於本網站內有關之內容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三、網站連結

本網站中可能連結到其他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對被連結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玉山證券不對該網站之內容承擔任何責任。交易期間所有交易、擔保、賠償責任或售後服務皆係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或勞務提供者之間,使用者應先閱讀各項規格及活動說明,交易期間因商品或服務提供者發生任何變故或發生糾紛,玉山證券不負任何責任。玉山證券亦保留在任何時候終止連結項目的權利。

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因本網站使用條款所產生之任何爭議及糾紛,雙方應先以協商方式解決,如未能解決者,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章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玉山證券基於保護顧客之個人資料為考量,於必要時有權修改這份聲明,並於公司相關網頁上更新以告知顧客,不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