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 憑證專區 - 行動版(手機、平版)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常見問答

如何申請行動憑證?

請至Play商店或App Store搜尋「玉山證券」,安裝「玉山證券A⁺行動下單」(若已安裝行動軟體請更新至最新版本)後,登入系統即自動顯示憑證申請訊息視窗,依照步驟完成即可。

關閉
如何申請行動瀏覽器憑證?

Step1開啟玉山證券智能行動網,點選登入「我的玉證」/「專屬服務」/「憑證中心」點選「申請」。

Step2請選擇於本公司留存的電子信箱或手機號碼以取得憑證認證碼。

Step3請輸入收到的六位數憑證認證碼。

Step4輸入您的「西元出生年月日」、「自行設定憑證密碼」、勾選「詳閱且同意遵守憑證作業條款」後按確認。

Step5完成後,畫面會回到「憑證中心」供您確認行動瀏覽器憑證狀態。

 

關閉
行動瀏覽器憑證可以用來做什麼?

安裝行動瀏覽器憑證後,您可於玉山證券智能行動網簽署風險預告書,電子對帳單啟用/檢視、信箱變更等服務。

關閉
如何使用「行動裝置」參與競價拍賣作業?

請按照以下步驟做設定:

Step1請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玉山證券」,安裝「玉山證券A+行動下單」。

Step2登入「玉山證券A+行動下單」,並於首頁中的功能選單點選「競價拍賣」。

Step3「競價拍賣」畫面將自動帶入證券商代號、身分證字號或統編,請您點選「登入」按鈕。

Step4登入系統後即可操作「標單輸入」或「應繳保證金、投票單查詢」等功能。

關閉
和家人使用同一台行動裝置(手機或平板)下單,需申請幾張憑證?

憑證是以身分證字號作為認定,一個身分證字號就需申請一張行動憑證。

關閉
於兩台行動裝置上各自安裝了「A⁺行動下單」,需要申請幾張憑證?

2張,不同行動裝置的憑證各自獨立,各需申請一張。

關閉
我從未申請電子平台交易,現在想用手機下單,是否直接下載「A⁺行動下單」即可?

不可以,需先至分公司申請電子交易,取得密碼單,以密碼單上預設之登入密碼登入「A⁺行動下單」,依系統主動出現之訊息視窗,完成首次憑證密碼設定後,才可使用「A⁺行動下單」進行下單。登入密碼可於「A⁺行動下單」中進行變更。

關閉
我的電腦憑證為2048位元憑證,想透過手機下單,但卻不能進行憑證上傳?

2048位元憑證之電腦憑證及行動憑證為各自獨立,行動憑證不需透過電腦上傳,當登入「A⁺行動下單」時,若無有效之行動憑證,系統即會自動顯示訊息視窗,依步驟完成憑證申請即可。

關閉
我電腦憑證和行動憑證的密碼不同,今透過電腦下單後,要在手機刪單,會有影響嗎?

不會有影響,僅需留意各自之密碼,以免混淆、輸入錯誤。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