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交易須知

滬深股通交易實務

  1. 交易時間 : 09:15-09:25(開市前時段)、 09:30-11:30 (早市)、 13:00-15:00 (午市)
  2. 股票交割 :
    • 交割方式:淨額交割
    • 款項收付日:買T+1扣款,賣T+3入帳(T為營業日)
    • 市場交割日:T+1
  3. 漲跌幅度 : 10%
  4. 交易單位 : 買入100股(手)或其倍數,賣出可接受零股
  5. 下單種類 : ANY/DAY(可接受分批成交且當日有效單)

滬深股通手續費用表

人工下單 電子下單
牌告手續費 0.4% 0.25%
最低手續費 CNY 100 CNY 100
其他費用 交易徵費 0.002%
交易費用 0.00341%
印花稅 0.05%(賣出)
中央結算費 0.003%

滬/深股即時報價

港交所指定香港及內地共六個網站提供免費即時報價,顧客可於該六個網站免費查詢即時報價,六個指定網站如下所示:

玉山證券網頁內部分版頁或列有第三方網站或網頁的網址,惟使用這些外在網站或網頁之風險須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玉山證券對這些外在網頁的內容、資料或任何連結中斷概不負責。
在玉山證券部分版頁或列有第三方網站或網頁的網址並不代表玉山證券對有關網頁有任何形式的認可。對於經玉山證券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頁或與有關網頁進行任何交互活動而引起、涉及或導致 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玉山證券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