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線上開戶服務再進化 開戶免臨櫃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線上開戶服務再進化 開戶免臨櫃2017/09/15

        玉山證券長期以來以優化顧客體驗為核心,致力於發展金融科技及平台創新,為提供顧客更精緻便利的投資服務,玉山證券自即日起推出「線上開戶連結交割帳戶」的服務,只要透過線上開戶就能同時約定證券交割款項劃撥帳戶,完全免除顧客臨櫃辦理的不便,讓顧客不需出門即可輕鬆完成所有的證券開戶作業流程。
 
        因應Fintech的發展趨勢,主管機關開放券商辦理新客戶採非當面開戶及相關配套措施後,投資人雖然可經由線上開立證券戶,但往往卻仍須親自至銀行櫃檯辦理證券款項劃撥帳戶,而此次玉山證券推出之「線上開戶連結交割帳戶」的服務,只要是玉山銀行存戶,簡單依照線上開戶指示步驟,完成基本資料填寫並將相關文件上傳至玉山證券官網後,即可完成交割帳戶綁定,解決了顧客需親自臨櫃辦理的問題。而透過線上完成證券開戶作業後,若顧客有期貨、信用交易等投資需求,玉山證券更提供了線上加開期貨、信用戶及信用續約與額度調整等服務,過程相當簡單、快速及方便,滿足顧客即時的多元投資需求。
 
        玉山證券另辦理「不限用途款項借貸」業務,若民眾順利完成開戶後欲實際進行下單交易,有資金需求之顧客也可透過「不限用途款項借貸」作為籌措資金的來源。投資人只要於線上另外加開借貸帳戶並將手中持有股票作為擔保品,經本公司審核通過後,最快可於3小時內立即撥款,輕鬆取得資金。詳情可至玉山證券網站https://www.esunsec.com.tw查詢或洽詢客服中心(02)5580-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