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三)起電子交易平台帳務資料整併通知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7/6(三)起電子交易平台帳務資料整併通知2022/07/06

親愛的顧客您好:
    為提供您更好的操作體驗與服務,本公司已於7/6(三)完成帳務資料整併作業。目前提供2015年迄今之帳務資訊,包含:證券庫存損益、已實現損益和對帳單。若您欲留存2015年之前購入之庫存明細,敬請於今年10/31(一)前至官網進行查詢備份。
說明:
1.欲查詢2015年之前的證券庫存明細:可在『官網>我的玉證>歷史庫存查詢』。
2.證券庫存損益:若您仍持有2015年1月1日前買進的股票,每檔股票將以一筆資料顯示平均價格。
3.已實現損益、對帳單:提供2015年迄今的明細資料供查詢。

   
 
敬祝
投資順利
玉山證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