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服務介紹

玉山證券承銷業務

「清新的玉山,專業的證券」,玉山證券於2000 年11 月開業,因應金融發展趨勢,在2002 年1 月成為玉山金控百分之百轉投資的子公司,承銷業務面,透過專業的承銷團隊,建立SOP 客源服務機制,審酌具產業經濟發展前景及具有優良經營之個案,提供資本市場整合服務。著眼經濟發展,持續強化與整合金控資源,布局爭取上市櫃公司SPO 承銷案主辦;在IPO 案件上,將著重於生技、電子商務、文創以及機械零組件等產業,透過金控子公司間的整合服務,承作更多優質案件。

承銷係以輔導企業股票上市櫃掛牌、籌措中長期資金為主,屬大法金架構下的一環,業務範圍包括:輔導公司辦理公開發行、上市上櫃,協助企業辦理現金增資、可轉換公司債、海外存託憑證、海外轉換公司債等之籌資規劃及承銷,擔任擔任企業財務顧問協助企業購併、企業重整、企業評價、專案融資、私募不良債權之評價等,以及相關承銷法令諮詢。

承銷係以「人」為本的專業服務,本公司亦積極精進人力資源基礎與建構完備之業務團隊,藉由金控整體資源與品牌形象,加強整合行銷,掌握商機、延伸資本市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