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關於我們

邁向第三個十年

玉山證券於2000年開業,在2002年成為玉山金控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產品線涵蓋經紀、複委託、期貨、承銷、自營、債券等多元證券服務,並結合玉山證券持股百分之百轉投資之玉山投顧研究資源,提供投資人全方位金融商品之投資理財服務。

玉山證券承襲「心清如玉,義重如山」的玉山精神,以發自內心的真誠,提供有溫度的感動服務,用誠信正直、清新專業的經營,為顧客帶來更大的價值;玉山證券重視對人才的養成培育,造就專業的人才和打造快樂的贏家團隊,是玉山對同仁的責任。

在玉山金控金融科技的整體布局下,玉山證券積極推展數位金融服務,持續在各場域導入證券服務,致力於實現普惠金融,有效運用智能科技,為投資人創造更美好的數位金融新樣貌。

邁入第三個十年,玉山證券將持續以創造顧客的價值與感動為永續經營之目標,提供更便捷多元的金融服務,矢志成為顧客心中證券投資的首選品牌。

玉山證券的特色

誠信正直 清新專業

秉持玉山誠信正直、穩健正派的經營原則,玉山證券擁有一群熱忱、專業的服務團隊,結合玉山投顧「掌握趨勢、創造優勢」的研究資訊,提供顧客優質的證券投資服務。

虛實整合的通路 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玉山證券結合分公司與玉山銀行分行證券共同行銷辦公處服務網絡,加深顧客服務的廣度與深度,創造通路價值及金控綜效;並在虛擬通路上,不斷精進多元行動下單平台,提供顧客4A⁺(A⁺ny device、A⁺nywhere、A⁺nytime、A⁺nyone)的服務,透過建置玉山證券行動雲端監控系統,打造智慧行動下單服務,讓顧客在玉證下單隨時能夠得到快速、方便、優質的證券投資服務體驗。

嚴謹的風控與資訊安全紀律的管理

一切業務發展不得凌駕於風險之上,做好「風險、紀律與流程」管理的內部控制三道防線,成為業務發展最有力的支持,也是對顧客最高的承諾與保障。

重視企業社會責任

本公司力行「玉山環保節能白皮書-E.SUN Green Policy」,用心投入環境保護,落實綠色管理政策。並將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在營運管理,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向的影響,邁向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