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榮獲《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最佳管理創新獎」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榮獲《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最佳管理創新獎」2018/04/27

        2018「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公布得獎名單,玉山證券以「行動CRM」榮獲最佳管理創新-銀獎,為連續第二年獲獎。玉山證券首創推出的「行動CRM」,可以讓營業員在外出訪客時,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提供給顧客最新最即時的投資相關資訊。
 
        玉山證券表示「行動CRM」是業界首創開發給營業員的隨身工具,整合即時帳務及後端數據分析,包括帳務、業績、行程管理及輔銷資源四個面向,目的要讓營業員能夠隨時掌握重要訊息,支應外訪、客群經營,不僅提升時間價值且增益經營效益。同時透過訊息推播同步重要資訊,協助外勤掌握公司重要通知及利用零碎時間學習,以進一步提升顧客服務品質。「行動CRM」除了紀錄當日顧客追繳、處分、融資維持率等資訊外,相關行程規劃更可聯結至個人手機行事曆,顧客訪談記錄可在拜訪顧客後即時透過手機語音輸入完成,大幅提升服務顧客的效率。此外業績管理功能還可輔助營業員掌握個人目標達成狀況,透過目標缺口獲得相關建議方案。
 
        截至2018年4月,證券市場電子交易比重已過半,朝主管機關設定的70%目標邁進,隨著科技的進步、法令的開放,理財服務行動化更是金融業者最主要投入發展的領域,過往證券商提供的線上服務以交易為主,現在更從交易前的開戶、商品行情諮詢等,擴大至交易後帳務及行政申辦服務等。科技改變金融業樣貌,不只是營業據點,服務顧客的方式也必需調整。玉山證券營業員目前運用「行動CRM」,期間外訪率增加近3成,年交易戶數成長約19%。
 
       長期以來,玉山證券以顧客體驗為核心,積極進行創新及轉型,本次再度榮獲《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是對玉山證券在數位金融發展上的肯定。展望未來,玉山證券將持續發揮金融專業,整合跨界、跨產業及運用科技的力量,提供顧客更有溫度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