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首推「跨平台證券服務」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首推「跨平台證券服務」2018/07/31

        隨著數位原生代對金融服務需求的改變,加上行動網路的普及,玉山證券與Fintech公司群馥科技Fugle共同打造數位證券服務,提供Fugle會員開戶、交易、帳務等服務,成為國內首家提供跨平台證券服務的券商。
 
        Fugle 網站以資料視覺化、個人化投資版面等設計吸引自主型投資者,結合玉山證券提供的開戶、交易、帳務等核心模組置入Fugle網站,投資人只要具有Fugle網站會員身分,不需跳離Fugle網站原本的使用情境,即可在聊天室、研究報告、新聞連結、個股說明…中,享受合法安全、快速無斷點的開戶下單等數位投資體驗。
 
        玉山證「跨平台證券服務」結合策略夥伴的資源,做為拓展數位新版圖的開端,藉由與FinTechBase資策會輔導的新創公司群馥科技Fugle合作,共同推出新型態證券服務模式。此模式可協助平台業者降低會員跳離率,強化會員經營,藉由這樣的合作方式,「跨平台證券服務」可創造投資人、平台業者、券商三贏局面,玉山證券表示,目前已同時與其他泛金融網站洽談合作中,期望藉由「跨平台證券服務」合作模式,與策略夥伴共同提升服務價值及顧客投資體驗,在競爭激烈的台灣證券市場另闢一片藍海。
 
        玉山期望成為數位金融的領航者,長期在Fintech金融創新上投入資源,玉山證券在這一波Fintech浪潮下領先跨出第一步,重新定位數位券商策略,以跨虛實、跨產業、跨情境的新商業模式,尋找更多的策略夥伴共同合作發展全數位證券服務,經營數位新興客群,提供顧客更快速、更便利的創新金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