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行動APP推出「智慧下單服務」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行動APP推出「智慧下單服務」2018/08/23

        玉山證券為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於玉山A+行動下單APP新增「智慧下單」,以獨有的雲端數據洗價系統、即時備援機制,讓顧客不限時間及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可以設定台股證券、期貨智慧條件追蹤提醒與委託。
 
       「智慧下單」應用雲端、行動及大數據趨勢,打造以優化顧客體驗為核心的雲端證券巿場監控系統。除了提供傳統的限價委託之外,「智慧下單」還可選擇大盤、證券、權證或期貨商品作為追蹤標的,14天內系統依照成交價、委買價、漲跌幅、總量…等條件,推播通知顧客是否已達到設定價位,提供即時的證券期貨投資相關資訊。
 
        當達到顧客設定的價位,「智慧下單」也可自動執行設定好的自選股、盤後、零股、資券、當沖、價差等,符合所有需求的投資方式。「智慧下單」功能在開盤後1秒內可同時觸發系統內至少10萬筆條件,協助顧客快速、準確掌握下單時機,同時大幅避免委託錯價、穿價的可能,讓平日工作冗忙的上班族也能即時掌握股市資訊。
 
        為解決投資大眾無法時時關注股市變化,過往顧客藉由持續開啟PC看盤軟體、設定台股價位提醒,但在行動裝置普及的時代,需要更加便捷的股市看盤工具。玉山A+行動下單APP的「智慧下單」簡化為「觸價觸量、二擇一」這兩種情境,彙整「執行中、已完成、已過期」條件設定,提供顧客流暢的使用體驗,可以一目瞭然自訂追蹤手中持股狀況與觀察標的。
 
        玉山證券長期致力於創造顧客價值,運用科技的力量提升顧客滿意度。為鼓勵更多投資人投入期貨市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報名參加「期權好禮季」活動,並新實動交易符合活動條件即可獲得7-11抵用券100元。活動期間內,若單月成交口數達一定門檻,還可獲得家樂福即享券500元或夏慕尼餐券好禮。詳情可至玉山證券網站https://www.esunsec.com.tw查詢或洽詢客服中心(02)5580-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