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首航 啟動台星通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首航 啟動台星通2016/06/20

       玉山證券率先成為國際通證券(股)公司首批合作券商,於2016/6/20(一) 正式啟動「台星通」股票交易平台,提供專業投資機構直接透過「台星通」跨境平台投資新加坡股票市場,除了快速的投資下單服務,更有效降低投資成本及跨境交易風險。長期以來,玉山證券持續發展金融產品與創新服務,以多元的商品交易與服務,滿足廣大投資人的理財需求,此次啟動「台星通」股票交易平台,讓專業投資機構有更多投資外國優質股票的選擇。
 
      玉山證券表示,國際通證券(股)公司(Global Link Securities Co.,Ltd)為台灣證券交易所100%持股的子公司,自2015年起全力推動台灣與新加坡跨境股票交易平台「台星通」,以促進證券市場國際化。本次玉山證券率先成為首批合作券商,將提供投資人新的投資管道與機會。未來雙方的投資人及證券商可透過「台星通」至對方證券市場下單,即可投資新加坡股票交易市場,並完成後續結算交割、保管及相關股務作業。
 
       長期以來玉山證券持續創新,掌握全球趨勢與脈動,了解顧客需求並提供完整的海外商品交易,在複委託業務上除不斷開拓美股、港股、陸股、新加坡股市等海外市場,更在多元下單平台上持續精進,不論是CTS雲端交易系統、 玉山MVP交易系統,在行動交易上也提供了「A+行動下單標準版」APP、指紋辨識登入下單功能、Apple Watch看盤下單服務等,讓顧客隨時掌握趨勢、擁有快速、穩定及安全的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