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榮獲工業局「金漾獎」金融科技類別第3名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榮獲工業局「金漾獎」金融科技類別第3名2020/09/04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資訊軟體協會與工商時報共同主辦,第六屆「2020數位創新選拔-金漾獎」於1日公布得獎名單,玉山證券首次以跨平台證券服務「玉山證券富果帳戶」參賽,並榮獲「金漾獎」金融科技類別第3名,為本次參獎證券業的第1名。

       為使股市新手也能輕鬆了解下單訣竅,玉山證券突破傳統金融業開發交易平台思維,攜手新創業者共同經營合作「玉山證券富果帳戶」,藉由結合雙方的優勢,不僅滿足顧客的需求,引起年輕小資族高度認同,並開創出更多可能性,為證券業產開創出新的生態體系。

      感謝全體玉山人發揮玉山品牌與通路價值,創造顧客與玉山雙贏,堅持理想、永不放棄,持續邁向電子下單首選平台,並成為最被信賴的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