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榮獲《工商時報》數位創新獎殊榮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

玉山證券榮獲《工商時報》數位創新獎殊榮2021/10/13

       第一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於10月7日舉辦頒獎典禮,玉山證券以跨平台證券服務榮獲證券組「數位創新獎」優質獎,展現出玉山證券在數位轉型與金融科技的發展成果。

       玉山證券董事長曾宜欣表示,疫情對全球環境造成衝擊,加速數位化進程,更使得顧客對數位服務需求高度成長,長期投入數位化的玉山證券,於2018年即結合新創金融科技Fugle,推出跨平台證券服務,藉由發揮各自產業優勢,在平台經營、行銷導客、顧客分群經營上互補,合作經營新形態的金融生態圈,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由於跨平台證券服務整合分析、社群及交易等多樣功能,成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投資股市,讓玉山證券線上開戶數逐年增加,不僅2020年線上開戶數年成長超過6倍,2021年玉山證券整體線上開戶占比更已高達86%,藉由異業合作的方式,經營和服務更多的數位客群。

       玉山證券近年持續積極投入各項金融創新服務,在數位科技、普惠金融的成果豐碩,在2020年10月推出的「股票e指存」服務,深受股市新手及小資族喜愛;今年4月成立數位分公司,採取創新的經營方式與市場開發模式,亦得到顧客高度正面回饋。此外,玉山證券還陸續獲得2020年「金漾獎」、2021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2021年《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等獎項肯定。未來玉山證券將持續整合內、外部資源,透過異業合作打造全方位的創新服務,為投資人創造更便利的金融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