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債券公告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海外債券公告

2018年12月14日[蘇格蘭皇家銀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信用評等調整 2018/12/14

親愛的顧客   您好:

       惠譽於2018年12月14日公告調升蘇格蘭皇家銀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長期發行人、優先無擔保債券、次順位債券信用評等,展望皆為穩定。
惠譽將蘇格蘭皇家銀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長期發行人&優先無擔保債券信用評等調升2個評級從BBB+至A,展望為穩定。
惠譽將蘇格蘭皇家銀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次順位債券信用評等調升2個評級從BBB-至A-,展望為穩定。

蘇格蘭皇家銀行(RBS)

原評等

調升後

長期發行人&優先無擔保

BBB+

A

次順位

BBB

A-

惠譽評論:

1. 雖近期英國脫歐事件尚未平息,但是RBS的資本及流動性足以承受脫歐相關的事件衝擊因此目前展望穩定。但是如果英國後續為無協議脫歐的情況下,那會觀察是否再修訂

2.  RBS的營業利潤率、營業淨利與零售和商業銀行特許經營皆為穩定,只是受到低利率,市場競爭和大量流動資產組合的壓力下的有所拖累。RBS仍然必須解決與NatWest Markets部門及愛爾蘭業務盈利能力的相關挑戰,但由於重組進展很快,大大降低面臨非營業費用成本風險,且目前集團已經解決了最大的決訴訟案。

 
       敬祝
投資順利
 
                                                                                                                                     玉山證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