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債券公告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海外債券公告

2020年05月08日[艾伯維(AbbVie) ]信用評等調整 2020/05/08

親愛的顧客   您好:      

       標普於2020年05月08日公告調降艾伯維藥品(AbbVie)信用評等,自A-降至BBB+,展望為穩定,債券為限PI才能做申購。

標普評論:

1. 因標普對艾伯維以630億完成對Allergan PLC的收購後,雖這筆交易將帶來立即的現金流量,擴大付款人的種類,並增加兩個新的治療領域:醫學美學和眼科,但是對於艾伯維的債務壓力是增加的,因此將艾伯維的發行人信用評級債務評級從A-下調至BBB +。

2.標普表示,艾伯維可能會在2023年之前繼續進行中等規模的收購,以擴大其產品組合和產品線。因為在2023年,艾伯維將可能失去Humira的專有權(佔該公司收入的39%)。另外標普對合併後的公司在2020年的收入增長的預期下調,到2021年將回升增長率。也期望合併後的公司通過實現協同效應來提高利潤率。未來兩年,預計艾伯維將優先考慮減少債務,並將調整後的債務槓桿率在2021年降低至3倍。


       敬祝
投資順利
                                                                                                                                     玉山證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