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公平待客專區

公平待客的企業文化

玉山證券重視並傾聽顧客聲音,在經營團隊的支持與督導下,成立跨部門「公平待客執行推動小組」,建立暢通無礙之橫向溝通平台,促使各單位落實推動消費者權益保護與服務品質提升,將公平待客文化深植於業務行為,期望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投資體驗。

打造以顧客需求為核心的服務

「培育最專業的人才,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是玉山經營理念,在金融科技(FinTech)逐漸成為趨勢,玉山整合實體與數位通路,結合科技的力量推動金融創新,以顧客體驗為核心,不斷優化服務流程,提供更便利的數位投資體驗,落實普惠金融的目標。同時玉山結合投資諮詢顧問、分公司主管及投資專員組成「金三角」的團隊,提供有溫度且專業的諮詢服務,為顧客量身訂做專屬資產配置,創造資產成長價值。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邁向永續發展

展望未來,玉山將持續秉持誠信正直、專業負責的核心價值,強化內部管理、落實公平待客、積極深耕ESG領域,以期維護消費者權益與提供友善的投資環境,創造客我價值,朝永續發展目標邁進。